【初恋组】

我是一无聊就来发存稿吗?

这次是好久以前写的初恋组,也算我对初恋组的执念和理解吧。

————————————

伊丽莎白一大早就在纠结将小vi托付给托里斯还是亚瑟比较保险。这不是要考虑到托里斯和亚瑟的耐性,照顾孩子的能力,这是菲利克斯和阿尔之间的决斗,到底是菲利克斯比较蠢还是阿尔比较蠢?

  这个问题无疑难倒了伊丽莎白。所以这个时候摁响门铃的费里奇安诺简直是天使一样的存在。

  “今天能不能让小vi去我家玩?”

  “当然可以啊,正好我和基尔伯特今天有点忙,正在纠结小vi怎么办呢!”

  “那我就把小vi带走了哦,你们不用担心,晚饭的话你们也不用担心哦,小vi可以在我家吃。”

  “好的。基尔伯特,费里来接小vi了,今天小vi拜托给费里了。”伊丽莎白回头冲着楼上喊让基尔伯特将小vi带下来。“别忘了小vi的葵花包包,里面有有小玩具。”上次一家三口去游乐园,小vi一看到旁边的葵花包包就连碰碰车都不愿意坐了,硬是拉着基尔伯特去买了一个。

  “好啦,我知道啦。”

  伊丽莎白四个人一起出门,小vi被费里奇安诺抱着,整个手抱着费里的脖子玩费里的呆毛。肩膀上背着爸爸买的双肩小包,穿着牛仔的背带裤和一件海军蓝的T恤,白白胖胖的小手臂露在外面。今天没有带帽子,遗传爸爸的白发在阳光下尤其的耀眼。

  伊丽莎白捏了捏小vi的脸,“男子汉不要总是让叔叔抱哦。”

  “好,费里叔叔快点放我下来。”小vi放开搂住费里奇安诺的手,扑腾地想要自己走。

  “好。”费里奇安诺把小vi放下来,让小vi牵着自己的小拇指,两个人朝前走着。

  “好,那爸爸妈妈就走了,你一个人要乖哦!”基尔伯特揉了揉了小vi的头,就是要把伊丽莎白理的清清楚楚的头发弄成自己那样的鸟窝样。

  “yes,sir”小vi伸手比了一个不标准的军礼。还没长开的小小的五官特别的可爱。

  “嗯,不错,不愧是本大爷的儿子。”

  “好啦,快点有啦。”伊丽莎白拉过基尔伯特的领子,“小vi我们走了。”

  “粑拔麻麻拜拜~”

  —我是无能的分割线—

  费里奇安诺带着小vi回了家,昨天去借了一部新的动画片,夏日的骄阳最多照到沙发左侧,两个人盘腿坐在地板上背靠着沙发,一人手中半个西瓜,吹着空调,别说有多惬意了。

  “小vi知不知道爸爸妈妈去哪了?”

  “知道啊。”小vi从费里奇安诺那里挖了一勺西瓜,明明是同一个西瓜切成两半,却总是以为费里那一边更甜“爸爸妈妈去以前小学的学校了。”

  “去那里干什么?”费里奇安诺是中学才和伊丽莎白他们一起的,不知道他们以前的学校,倒是知道他们是从小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长大的。

  “怀念初恋。”

  “嗯?”

  “爸爸是这么说的。”小vi放下手里的西瓜,想起今天一大早爸爸就把自己摇起来告诉自己他和妈妈要去怀念初恋。“初恋就是我们第一个相恋的人。爸爸说的。”小vi一本正经地看着费里奇安诺说。

  “嗯,叔叔知道。”费里奇安诺给小vi擦了擦沾满甜腻西瓜水的手和脸。

  “那叔叔的初恋是谁啊?”小vi抬头让费里能更好地擦到自己肉肉的下巴。“是阿西叔叔么?”

  “不是哦。”费里停下手里的动作。

  “哎?那是谁啊?我认识吗?”像是得到了新玩具,小vi整个人趴到了费里奇安诺的胸前。“是和阿西叔叔一样是男孩子还是和妈妈一样是女孩子?”

  “是男孩子,你不认识。”

  “不认识啊,那那个叔叔长得帅吗?”

  “帅。”费里奇安诺微笑着点了点头。

  “比爸爸还要帅吗?”小vi偏了偏头,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

  “嗯。”费里奇安诺移开视线。“我觉得他最帅了,比任何人都要帅。”

  “那初恋叔叔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嗯…他的话,看起来有点凶但其实人特别温柔,总是喜欢板着脸但其实心里很喜欢你,会偷偷给还没有吃饱的你送小零食,会担心你被小老鼠欺负,会和你一起画画虽然画的不好,喜欢一个人默默地不爱说话,最开始你还以为他会欺负你但其实他比谁都要喜欢你……”费里奇安诺的视线凝固在远方,像是在回忆什么。小vi觉得那个初恋叔叔人一定很好。

  “那你爱初恋叔叔吗?”小vi想起来爸爸说自己最爱的就是初恋,妈妈也这么说。

  “嗯?”费里奇安诺明显是被这个问题弄得懵住了。

  “叔叔一定很爱很爱那个初恋叔叔吧。就像妈妈爱爸爸一样。”

  “嗯。很爱他。”

  “那阿西叔叔呢?”小vi突然想到自己只有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如果妈妈喜欢很多人,把很多人放在脑袋里那爸爸怎么办?

  “阿西叔叔和他不一样哦,我爱初恋叔叔,我也爱阿西叔叔啊。他们不一样。”费里奇安诺不继续说了,小vi好像懂了似得点了点头,“那初恋叔叔哪去了呢?”

  “…”突然一下费里奇安诺觉得外面已经西斜的太阳有一些刺眼,努力的睁了睁眼才没让眼泪掉下来,这要是给小vi看到了一点都不好。

  “他啊,他不在了哦。”费里奇安诺握住小vi的手,望着他肉肉的脸。

  “不在了?那叔叔为什么不去找他呢?他什么时候回来呢?”

  “不在了啊…”费里突然哽咽了一下,“不在了就是说我们再也看不到他了。”

  “……嗯?”

  “无论我多么强大,无论我多么富有…”看了眼小vi不太懂地摇了摇头,“就是不管我有多么想他,都再也不会看到他了。”

  “那叔叔一定很伤心吧。”小vi大概看出了费里的心情,站起来抱了抱费里的脑袋,感觉费里奇安诺轻轻地摇了摇头。“叔叔想念他吗?”

  “……”费里奇安诺没有说话,抬起手抱了抱小vi“嗯,我很想念他。”费里奇安诺在小vi小小的肩膀上轻轻地说,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

  “没关系,没关系,初恋叔叔他一定也一直都很想念叔叔。”

  “……”

  “嗯。”

  最后小vi在费里奇安诺家吃晚饭,阿西叔叔买了很多好吃的回来,还做了美味的晚饭。自己吃了两大碗,被阿西叔叔表扬说以后一定长得比爸爸还要高。

  阿西叔叔会特意把给自己的肉肉弄得嫩嫩的吃起来很方便,还会帮吃的一脸油的自己和费里叔叔擦脸。然后自己和费里叔叔一边偷笑一边继续把脸吃的油油的。

  幸好还有阿西叔叔。小vi看了看笑着的费里叔叔,又低头吃了一大口。

  ——————END——————

我的初恋组啊(ಥ_ಥ)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