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普/米英】梦

对话式小段子两则


——————

【普洪】

  “喂,男人婆。”

  “你找死吗王八蛋。”

  “本大爷昨天梦到你了。”

  “嗯?梦到什么?”

  “梦到我带你回家去见了我爸爸妈妈。”

  “哦,是吗?”


【米英】

  “亚瑟亚瑟!!”

  “干毛?”

  “hero昨天梦到你了哦。”

  “你能梦到我什么?”

  “hero梦到hero带着你回家啦,我们去见了hero的爸爸妈妈哟!”

  “为什么要梦到我?”

  “谁叫你没事跑到hero的梦里去?”

  “所以我这几天失眠还怪你咯。”

  “应该是你自己太想hero了吧。”

  “不要个脸!”


【后记】

梗来源于室友前男友和室友的对话。

我的先生啊!!

先生啊!!!

(ಥ_ಥ)


热度 ( 7 )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