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洪】Vian 终

  伊丽莎白醒过来的时候,基尔波特正在窗边打电话。声音很小,是故意压低的。但是还是听得出他声音里的雀跃。

  “嗯嗯,是个男孩儿。”

  “名字当然取好了啊,本大爷取得嘿嘿嘿。”

  “先不告诉你,我还没跟伊丽莎白说呢。回头再告诉你。” 基尔波特下意识回头看一眼病床,就看到伊丽莎白在望着自己。穿着浅蓝色的病号服,生产完后有些虚弱得她显得特别安静。

  “不和你说了,伊丽莎白醒了。” 基尔波特挂了弟弟的电话,给伊丽莎白倒了一杯白开水。坐在病床边握住了她的手。

  “感觉怎么样?疼吗?”

  伊丽莎白笑了笑,“还好,你也不想想我是谁。”

  其实讲道理那应该是很疼的,是绝对对不想再经历一遍那的痛苦。可是听到小孩子那一身啼哭,便什么也不记得了,当时只是想着他的眼睛会是怎么样的呢?会跟他的爸爸一样还是跟自己一样呢,没来得及细想就累的失去了意识。

  “辛苦了伊丽莎白。本大爷……”基尔波特看着微微皱眉的伊丽莎白,用劲握了握她的手,想到那明明是两个人的孩子却不能帮她承受非人的疼痛,基尔波特就觉得心被敲了重重一棍。

  “真没事啦。喂你别哭啊。”

  “本大爷才没哭,笨蛋啊你。”基尔波特起身抱住了伊丽莎白,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憋着不想被发现,只能越越紧。

  “vian……” 基尔波特愣住了。

  “我还记得呢,我们以前说,要给以后的孩子叫vian。”

   伊丽莎白抱了抱基尔波特。

————————

  那是一个初春,校园里到处都是刚冒出头的嫩草,树枝上也满是青绿色的嫩芽。

  基尔波特骑着自行车捎着伊丽莎白,从陡坡的最上边滑下,还有些冷的湿润空气一个劲地钻到衣领里,让后座的伊丽莎白缩了缩身子抱紧了基尔波特。
 
  “伊丽莎白!你说以后我们孩子要叫什么呢?” 突然无厘头的问出这句话,伊丽莎白有三秒说不出话,等反应过来自行车已经从坡顶下到了坡底。基尔波特慢慢骑着自行车在两边栽满樱花树的小道里穿梭,虽然伊丽莎白只能看见基尔波特的后脑勺,但是它肯定他是笑着的。
 
   “叫vian吧。”

  “哈哈哈,好。”

   嗯,我们以后的孩子,就叫vian

——end——

大半夜睡不着又把lof下载下来看了看自己以前写的东西,现在淡圈了,但有时还是对曾经自己挖过的坑心怀歉意。自己不是写长故事的料,以后大概只能写写短篇。
特意写了这个东西全是vian的结尾。太多坑了也想完结一个,就算是烂尾也好。
太多的设想都没完成,本来是想写小包子的也没写三人日常就跳坑烂尾了。
OTZ
总之以后不会再写中长篇了。很对不起自己挖的坑和看过我坑的人还有普洪两只。
私心一下,这就是我第一篇完结的稍微有点长度的东西了。撒花✧٩(ˊωˋ*)و✧
mdzz
各位有缘再见。
不想打扰圈子就不打标签了。

热度 ( 4 )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