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洪】vian 14

 小惟就在那个尘埃落定的晚上来到了这个世界了。

  尽管基尔伯特在旁边手忙脚乱,但是医生们的工作仍是井井有条,不过这也不影响医生们饭后聊起那个快要把妇产科拆掉的白毛年轻人。

  顺产很顺利,听说顺产的孩子比较聪明,这让伊丽莎白自豪了一会。

  痛当然痛,是伊丽莎白这辈子都没有经历过得痛苦。 不光是身体,就连灵魂都要撕裂的痛苦。但是听到“哇—”的一声的时候啊,突然就根本不觉得痛了啊。

  是个很健康的男孩子,医生抱给伊丽莎白看的时候,他还在哭,几缕银发粘着血,小小的手握成拳头。

  “你好。”

  伊丽莎白生完孩子就沉沉睡去,也错过了基尔伯特抱着孩子大哭流涕的场面,基尔伯特笨拙地抱着孩子,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激动地哭出来又怕吵醒睡去的小惟,只能把脸皱成奇怪的表情。手臂僵硬地不像是自己的,小护士看了笑着把孩子接过去。

  基尔伯特抱了一会孩子之后就回到了伊丽莎白的床边,其实生产很顺利,伊丽莎白只是累的睡着了。基尔伯特坐在一边看了看伊丽莎白的脸,把额前的头发拨到一边,握住了伊丽莎白的手。

淡圈暂A

大家有缘再见

辜负了看我小学生文笔的姑娘们了。

果咩_(:зゝ∠)_

热度 ( 11 )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