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洪】Vian 13

手机这几天抽风好了一点,赶紧爬上来更新一下。

插一句,下一次小惟就出来啦。

二人世界写了这么久三个人的会不会更可爱一点呢?

——————————————


  预产期是在六月份,在五月份的时候,基尔伯特就将伊丽莎白安置到了病房里,从此基尔伯特就很少回家了,下了班会直接到医院里,伊丽莎白有说过不用这么操心,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来陪她,而且亚瑟还在这里工作,基尔伯特可以在家里努力工作,但是基尔伯特还是天天来。

  在医院的日子和在家里同样无聊,有电视,有报纸,有零食,但是不太能出门。但稍微好一些。伊丽莎白在四楼的位置,可以从窗户看到地下的草坪。上面有小孩子玩的比较小型的游乐设施,还有很多石椅。有个时候会刚好看到亚瑟穿着白大褂拿着档案袋或者带着听诊器经过草坪,还可以提前看到来看自己的费里他们。

  费里是一个幼师,周末休息的时候会来看自己,有个时候还会带一两个可爱的小朋友。一般小朋友都会怯怯地观察自己的肚子,然后得到应允后会开心地摸上来,最后还会趴在上面听,有个时候会听到弟弟说话。他们是这么告诉伊丽莎白的。还有些比较活泼的小孩子,会满屋子跑,这里看看那里翻翻,还会提一些乱七八糟伊丽莎白都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虽然看起来乒乒乓乓的有些危险,但是伊丽莎白觉得小惟以后大概也会是个活泼的孩子。毕竟自己和基尔伯特都不是安静的人啊。

  小惟应该会比较像基尔吧。

  周末之外的时间费里就不会过来了,倒是托里斯喜欢带着菲利克斯一起来,不过自己除了听菲利克斯吹牛之外也是没什么事情了。伊丽莎白最喜欢托里斯带她下楼晒太阳,这简直是拯救,因为她不喜欢麻烦护士小姐。

  其实医院特别大,各种地方都有小草坪,还有小树林和灌木丛。他们一般只是下楼看看,走一段距离就在石椅上坐坐,托里斯会特别贴心的带一条毛巾垫在石椅上。

  伊丽莎白从来不让托里斯送自己上楼,觉得太麻烦了,每次到电梯口就让托里斯他们回去了。

  “接下来我就自己坐电梯上去啦,不用担心啦。这点重量完全不是问题哟。”

  说得好像是负重跑一样。

  某一天回房的时候就在住院楼门口遇到了Jack。这是伊丽莎白打死不会想到的。

  对方穿了松松垮垮的西装,头发乱糟糟的十分憔悴的模样,说实话不像以前井井有条的Jack。对方注意到了自己,看了眼自己的肚子。伊丽莎白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了,两个人面对面谁也不说话。

  “Jack,怎么了么?”最后还是伊丽莎白先开了口。

  “妈妈突然中风了。”

  “?情况还好吧。”

  “嗯,在休养,不是太严重。”Jack扯出一个勉强的笑。“你还好吧。”Jack看着伊丽莎白明显的肚子,这么大的,大概是那个时候就怀孕了吧。

  “嗯,还好。”

  “我送你上去吧。你挺着个肚子也不方便。”

  “不用了没关系,我在这里等人的。你先回家休息一下吧。”

  “……”Jack没有问伊丽莎白在等谁,没什么好问的。“好,那你小心。”

  是的,其实这个时候等托里斯回去后伊丽莎白就干脆在楼下等基尔伯特下班,今天遇到Jack完全是一万个意外。

  看着Jack离开,伊丽莎白觉得自己还是对不起他。把他一个人扔在婚礼,那个时候一定很难过吧。如果没有那个晚上的意外,伊丽莎白是真的想要和Jack过一辈子的。

  Jack会努力工作,伊丽莎白会在家里和很温柔的妈妈一起做饭,织毛衣,她会变成一个贤妻良母。在Jack回家的时候帮他脱下外套,学着早上早起给他做各色各样的早饭。还会有一个不叫Vian的孩子……

  伊丽莎白觉得总有一天她会爱上Jack的。

  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这么伤害一个人。

  可是基尔伯特回来了,可能伊丽莎白太高估自己了,仅仅是基尔伯特回来的消息,都会让伊丽莎白放弃一切。

  这么想着,伊丽莎白又觉得没有嫁给Jack真的太好了,已经不想要在靠着Jack的温柔来麻痹自己忘记基尔伯特了。

  “嗨,伊莎。”

  “你来了啊,我们上楼吧。”

  “好。”

  看着远处的那个银发男人轻车熟路地搂过矮一个头的伊丽莎白的肩膀,两个人一起走进楼里去。Jack觉得这个男人才能够给伊丽莎白幸福吧。

  他比任何人都希望自己那么爱着的她能够幸福,回到她的“基尔”身边。


————————————

不会的,因为我压根一个字都还没有写(๑•ี_เ•ี๑)


热度 ( 7 )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