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洪】Vian 08

天呐这个星期还是没有码这篇(ಥ_ಥ)

但是没有坑啦没有坑啦

还有很多想要写的

就连最重要的小惟都还没出场啊XD

让普洪两人再腻歪一段时间吧

接下来都是小段式的生活日常了(ง •̀_•́)ง

【领带】

  这天星期一,基尔伯特起的比平常早一点,今天开始就要正式上班了,原本想要安安静静地起床不要麻烦伊丽莎白也挺着个肚子早起,却不想枕头边早就没有熟悉的身影了。

  基尔伯特起身去了厨房,果然伊丽莎白已经在做三明治了。

  “以后你不用跟着我早起的,我可以去快餐店买早饭。”

  “在家吃不是会比较好?”伊丽莎白的肚子已经明显撑起来了,就算是以前不修身的大衣也穿不上了,穿着无比宽松的睡衣把早饭端出来。

  “本大爷怎么可能会让怀着孕的你起来做早饭啊喂。”

  “好啦好啦,明天你就自己去外面吃。”伊丽莎白把三明治放在盘子里,去柜子拆了昨天上个星期买的麦片,“你还不快去洗漱!”

  “好,麦片多放点糖。”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等基尔伯特洗漱好准备和伊丽莎白一起吃早饭,从浴室穿过客厅来到餐厅都没有看到伊丽莎白。

  “伊莎?”

  “哎,在卧室。你先吃。”

  不知道伊丽莎白搞什么鬼,基尔伯特看了看表,时间虽然充裕,但是第一天还是要更早一点到公司才好。

  还想着和伊丽莎白一起吃早饭,吃完了都没见伊丽莎白下来。

  “怎么回事?”

  基尔伯特吃完饭,决定去看看伊丽莎白究竟在干什么,他悄悄走到卧室门口,门是虚掩着的,轻轻推开门,伊丽莎白拿着一条领带在镜子前手忙脚乱地。

  “伊莎?”

  “哎?”伊丽莎白被突然的基尔伯特吓了一大跳,马上取下领带藏到身后。

  基尔伯特走近伊丽莎白,看她满脸通红,一定是纠结领带纠结了好久,自己以前刚学的时候也是这样。

  “那个,我给你买了礼物。”伊丽莎白见基尔伯特看着自己的身后,索性把领带拿出来递给基尔伯特。“你自己系哦。我不会。”

  “很简单的啦,其实,本大爷来教你好了。”

  基尔伯特走上前抓住伊丽莎白的手,把领带围到脖子上,先绕个圈然后围一个环,接下来把另一端从环里穿过去,最后收一下,然后整理整理就好了。(这明明就是小学生打红领巾的步骤的喂"(ºДº*)!)

  基尔伯特说的很简单,伊丽莎白聚精会神地看着基尔伯特握着自己的手打好有点歪歪扭扭的领带,虽然不想说但是总觉得脸烫烫的。

  伊丽莎白你傻了么?!

  “好啦,就是这样!”

  “原来很简单嘛,我会了!”

  “好啦,以后每天早上本大爷的领带就交给你了!”

  “嗯,哦,对了。”

  “怎么?”

  伊丽莎白想到了什么,转身走去翻床头柜。基尔伯特偏头只看到伊丽莎白拿了一个小盒子出来。不会是戒指吧!

  “我还给你买了这个!”伊丽莎白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精致的领带夹。“我给你别上。”

  伊丽莎白给基尔伯特别上领带夹,果然是挑过的,深颜色搭在一起和基尔伯特的银发特别地相配。

  呃呃呃,怎么可能会是戒指!基尔伯特你傻了么?!

  ……

  后来伊丽莎白每天早上不用起床给基尔伯特做早饭,但是系领带这件事却一直落到了她身上。

  每天伊丽莎白还在蒙蒙的睡梦中时,基尔伯特就会拿着领带到床边俯身让伊丽莎白系上领带,到后来伊丽莎白已经熟练地不用睁开还没睡醒的惺忪的双眼了。有个时候看着迷迷糊糊的伊丽莎白,也会忍不住有一个轻轻柔柔的早安吻。

  “我走了。”

  “嗯,早点回来。”

——————

我听说普灭是每个普洪党都会写的梗?

那么这样的话(沉思……

热度 ( 10 )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