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洪】Vian 03 下

其实压根不会写病娇。

但是好想写普洪两个人二戳的甜蜜生活QAQ。

于是就随随便便弄了个“过去”出来。。。

有点羞耻,快点让它结束掉_(:_」∠)_

  【下】

  再次见到Cindy是伊丽莎白周末回家,在回家路上的最后一个拐角听到了对面的基尔伯特下班的方向传来了那个叫做Cindy的小学妹的声音。

  “学长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Cindy是低着头说的,手使劲拽紧了基尔伯特的衣服,标准的小女生表白的样子,伊丽莎白觉得不要打扰别人就呆在转角思考晚饭要做什么。

  “本大爷魅力无人可当啦,学妹你也很可爱哦。”基尔伯特拨了拨自己的头发,想着等下要和伊丽莎白看一部超级恐怖的电

影,一定要把她吓得痛哭流涕。

  “所以学长请和我交往吧。”Cindy抬头看着基尔伯特,脸红红的但是无比坚定的样子。

  “阿勒?交往?不可能啦。我有女朋友啊,上次不是去过办公室了么?就是伊丽莎白啊。”

  “可是,可是她不适合学长啊!”

  “哪有?不要乱说啊。”基尔伯特推开了Cindy拉住自己的手。

  “本来就是啊,伊丽莎白一点都不温柔,学长也不是逆来顺受的人,怎么会受得了她呢?你们只是朋友间的打闹而已根本就不是情侣!学长这样的人就应该和我在一起才对!”

  “喂…”基尔伯特想要反驳什么却被她尖叫着打断。

  “伊丽莎白根本就不喜欢学长!你不要被她骗了好么?!!”Cindy说着好像要哭出来的样子,“我知道你们的事情,伊丽莎白她对你一直都是爱搭不理的,就连你的表白也当做耻辱一直抱怨你!”

  “喂,你在说什么啊?男人婆她当然喜欢我啊,我也喜欢她啊,我们之间的交往方式不需要你来评断吧。”基尔伯特板下脸来直直地望着Cindy,天知道他暗恋了伊丽莎白多少年才和她走到一起,他们的感情没有可能受他们之外的人否认。

  “学长!”

  “我这辈子只会喜欢伊丽莎白一个人,你想太多了。”说完,基尔伯特就摆摆手转身离去。

  基尔伯特把公文包换了个手,大步走回家去,没走两步就发现伊丽莎白靠在墙角,眼神迷离,口里念念叨叨不知道在干什么。

  “喂!”

  “哎呀!你干嘛突然窜出来吓我!”伊丽莎白吓了一大跳,看着突然冒出的基尔伯特,一甩手就把包菜甩到了基尔伯特的头上,实心的包菜杀伤力不容小觑地让基尔伯特抱着头号哭。

  “喂喂!痛死了啊!你自己发呆走神还怪本大爷吓着你咯!”

  “谁叫你们说话说那么久?!,可以叫人家回来吃晚饭啊,你懂不懂基本的礼节啊?”伊丽莎白冲着基尔伯特吼着,自己以为Cindy就是像以前的学妹一样表完白就离开,最多不用一分钟,结果这一次出奇的漫长,早知道就不等基尔伯特直接回家了。

  “哎呀,表白的学妹多说了几句啦,硬要说你不喜欢本大爷。真是的。”

  “终于有一个明事理的了,我本来就不喜欢你。”伊丽莎白把下班买的菜全部交到了基尔伯特的手里,挽着基尔伯特的右手把几乎全身的重量挂在他身上。基尔伯特把菜全部换到左手,带着伊丽莎白打开大门往楼梯上走去。  “还有谁比本大爷更帅气让你喜欢?”

  “谁知道呢?大概音乐系的…”

  “喂!他哪有本大爷好?你绝对不能喜欢他哦!要是以后实在我们两个决斗起来他绝对打不赢我的!”

  “好啦好啦,你厉害啦。”

  “嗯哼。”

  Cindy站在当场发不出声音来。是的,她觉得自己被侮辱了。伊丽莎白她知道!她一直都知道!她一直都在角落里偷听着,听着自己被拒绝,听着自己卑微的声音。她一定是在背后嘲笑我吧,一定觉得我可耻到尘埃里却又可怜至极吧!仗着学长喜欢她就唾弃我的真心吧吗?我不过是告诉了学长事实而已。还说什么邀请我吃饭!不过是虚伪做作的表象而已。这样的女人怎么配的上学长!我一定不会容许的,是的,学长只有和我在一起才会幸福。

  Cindy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夜里入眠的,只记得在梦里,伊丽莎白笑着居高临下地望着自己。

  “你以为基尔伯特会喜欢你吗?”

  “基尔伯特从幼儿园就喜欢我你知道么?”

  “我就算怎么对待基尔伯特他都只会喜欢我一个人!”

  “而你和你的的表白,不过是我和基尔伯特饭后的笑料。”

  !!!!

  “啊!!”Cindy从梦中惊醒,跑到浴室看着镜子里自己,汗水将头发乱七八糟贴在脸上,眼睛布满血丝,嘴唇也被自己咬的鲜血淋淋。

  “杀掉她,我要杀掉她。杀掉她!杀掉她我和学长就可以幸福了!对!杀了她!”

###############

↑↑↑这个东西还要再一章才能结束?!!岂可修。。。

热度 ( 11 )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